8Letters

鹿犬狼狂热粉丝

【斯罗】Chronicle第二章(中)

非常抱歉一直拖着呜呜呜我滚来更新了,第二章还有一个小结尾没有翻完~明后天应该会发上来!


      “罗丝,” 男版芙蓉·德拉库尔冲我呵斥道,“我听见了。而且我今晚没-有-约-会,所以你最好想想该怎么跟我道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可不会拆开你和你女朋友的,路易斯·韦斯莱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的肩膀失望地向前靠过来。我真不敢相信这样一只傲慢的猪会是我最好的朋友(别提到阿不思,谢谢)。至少路易斯能装作一个风度翩翩的年轻绅士,他穿着风衣,亲吻女孩子们的手背,为她们买玫瑰,说着一些花言巧语。而阿不思呢,甚至这都没有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再告诉我一遍为什么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?”他还是嘲笑了一声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咳咳,大概是因为我不会陷入你的爱网?”我试探性的发言。他的脸色稍微明亮了一点 “也可能是因为如果我对你不好,你爸可能会宰了我,谁知道呢?”

 

      尽管不大情愿,我仍然微笑着,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的肋骨。作为报复,他重重地把胳膊搭在我身上,几乎把我压到了桌子底下,完全违背了我的本意。然后我开始挠他的胳肢窝和腰两侧的位置,惹得他奋力忍笑,我就这样等着他到底什么时候向我求饶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韦斯莱小姐?”我差点没喘过来气,松开了堂兄,抬起头,看看到底是谁如此急切地打断了这美好的家庭时刻(family-bonding)

 

      哦淦。 “啊!晚上好,麦格教授!”你知道麦格教授吧?我们的女校长大人。

 

      差得可太远了,罗丝。你不恰当的“女学生会主席”行为举止会给老师留下坏印象的!

 

      不过可喜可贺的是,就在此刻,我收获了大约八十道射向我的耀眼光芒。说真的,某些人得学会控制一下自己。 (约占霍格沃茨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要。)

 

      “晚上好,”麦格教授周围散发着她神圣的光辉,严肃地点了点头。 “我建议你整理一下凌乱的仪表,十分钟内我们就要召开学生会了。”抖了一下长袍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旁边传来一阵令人窒息的笑声。 “好吧,我走啦,我可以肯定接下来的十分钟事情会很有意思,”我开玩笑地跟路易斯说,“然后玩像望着灰尘在光芒中掉落在桌子上的这种幼稚游戏。 ”

 

      他的笑声一直伴随着我,直到我到达礼堂的门口。最后,他大喊道:“晚点见!”

 

      和往常一样,我比约定好的时间提前了五分钟。尝试拯救了一下混乱的头发,在等待女校长出现时,我直了直背,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。一个无懈可击的姿势,在我需要补偿……刚刚极其幼稚的行为时候是必须的。

 

      大堂传来了的高跟鞋发出喀哒声,提醒我麦格教授就要来了。幸运的是,她给了我一个罕见的微笑(如果这可以称之为微笑),轻轻地挥了挥魔杖打开了她的办公室的门,示意我先进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谢谢教授。”我面带礼貌的微笑,走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  麦格教授在桌子后面坐下。一定要“谨慎”,我不想在成为女学生会主席的第一天就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,我坐在了桌子前的安乐椅上。办公室虽然不大,也不怎么令人愉悦,但是有墙上挂着的几幅肖像,整体形象就很可以了。由于她比我更了解这位年岁已高的女士(这是她的院长),堂妹莉莉曾问过她为什么不使用校长办公室。麦格教授当时眼泪涌上了眼眶,说那会让她想起邓不利多。

 

      你知道吧,那个女人几乎从不表现出任何情感的。这会让我想起马尔福。

 

      说到这了,他到底死哪去了?

 

      虽然我完全不介意他缺席。我的意思是,谁会介意少一个有着像钉在黑板上的钉子一样效果的自大狂? “韦斯莱小姐,你知道马尔福先生在哪里吗?”麦格教授用审视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

      当然不,教授,但让我们赶紧小小期待一下他此刻已经从天文塔上跳下去了!

 

      “哦不,教授,”我大声地说,“我完全不知道——”话还没说完,马尔福完美无瑕的油腻臭脸就出现在了门口。

 

      跟你想的一样,我亲爱的晚饭已经要升到嗓子眼了。 “啊,马尔福先生,进来吧,”麦格教授严厉地看着他“很高兴在会议上见到你。迟到五分钟。”他坐到了我的旁边,坐下的时后,他给了麦格教授深感道歉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非常抱歉,教授,我迟到了。隆巴顿教授叫住了我。我们刚刚在讨论一些小问题。”马尔福和纳威隆巴顿?。

 

       哈,我看算了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