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Letters

鹿犬狼狂热粉丝

*11岁的小天狼星收到了他的霍格沃茨信*

小天狼星:耶! 终于到了! 快看我的信! 雷古! 雷古勒斯! 我 去 霍 格 沃 茨 的 信 到 了!


雷古勒斯:真的吗?!让我看看!嚯--你需要买好多东西呀!


小天狼星*龇牙*:对呀,还要买一根魔杖呢!太期待了! 这意味着我不用再待在这个臭房子里了!


雷古勒斯:西里斯...求你了,今年能别去霍格沃茨吗?


小天狼星:什么?为什么啊?!


雷古勒斯:万一你遇到了一些会让你忘了我的朋友们呢?然后你就不想回来了,我就会很孤单。


小天狼星:永远也别这么说!我怎么会忘了你呢,雷古?我会每天都给你写信的!你甚至不会感觉到我不在你身边!  而且只是现在而已,明年你也回来霍格沃茨的!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去了。


雷古勒斯:但如果我们在不同的学院怎么办?


小天狼星:即使在不同的学院,即使我们要在魁地奇比赛里打对手,即使我们不能一直待在一起,你永远永远是我亲爱的弟弟。


雷古勒斯:保证?


小天狼星:当然保证。







「半夜的刀子---」

一想到雷古勒斯就超难过😭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